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​平吉堡农场召开二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29 09:00:32

  3月26日,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二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度工作会议。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,安排了2024年工作任务,签订了202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,表彰了2023年度公司先进单位和个人。

proxy.jpg

  会议指出,面对错综复杂的经营形势,农场全体员工紧紧围绕集团公司“草奶肉肥”一体化产业发展战略,聚焦乳业优质饲草料生产保障,有序推进农场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。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,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众,凝心聚力、笃定前行,用辛劳与智慧谱写了永续发展之曲,擘画了美好的蓝图,经营业绩创造历史最好水平,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,党的建设全面加强,交出了一份凝结智慧和汗水的亮丽答卷。

  会议强调,2024年是实现“十四五”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,也是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关键之年,要围绕建设“三大一航母”战略定位,按照集团公司职代会及相关会议工作安排,以降本增效为抓手,以依法治企为重点,以标准化建设为载体,积极推动、奋力推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科学发展。

proxy (1).jpg

  会议要求,公司上下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切实做到“四个坚持”。坚持管党治党为根,聚力担当国企使命责任;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,奋力提高产业发展质效;坚持深化改革为要,大力提升综合发展质效;坚持作风建设为主,着力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,为建设大型一流现代农业集团作出平吉堡农场新贡献。(供稿:宁夏农垦平吉堡农场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